Friday, December 5, 2008

灰灰的三十。。(1)




转眼间,明年我就要踏入三十岁了。不知是不是如此,我最近的天空常常灰。。人老了就会灰吗?

烦,烦,烦。。。样样东西都令我很烦。

工作烦,现在自己该做什么都不知道,每个人都说,看到什么就做什么。难道,就不能好好的规律化一下吗? 我做好我的本份就是,那也就算了。星期六,星期天还要工作,想好好休息也不能。。那也就算了。

那个人 常逍遥的旅游去,不管我这里多么寂寞也算了。。失落时想要找个肩膀依靠一下都没有,那也就算了。。明年还想到巴厘岛写书三两个月也算了。。不想要什么山盟海誓,也算了。偶尔妈妈唠唠叨叨说我还不定下来“掉理浪荡”的,那也就算了。我朋友说我都不年轻了,还不结婚,那也就算了。。我家人说,我别整天想赚钱,那也算了。。别人看我不顺眼,我一笑而过,那也算了。。我活到这三十岁,有什么时候不是都算了算了的过?

想想一下,了解我的人可真少。。

我每天算了算了不和人计较,谁知道?

可能就因为太多算了算了而伤害了自己。。

人生还是要过,我还能怎样?

还是那一句,算了算了。。

3 comments:

Esther said...

还有我!尽管人生再不如意,至少你还有我!
哈哈(不要呕哦!)让自己过的更快了吧!

Peachy said...

哈哈,好彩有你这个朋友,不然生活就缺乏乐趣啦!

ching said...

不要忘记还有我,虽然我们素未谋面,
也认识不深。不过我也希望你过的开心,
积极面对人生。

30离我也不远了,
不知届时我的心情会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