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见2008年

2008年到数看到的烟花,还深刻在我心。没想到现在已是2009年了。今年,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也经历了很多意料不到的事。对某些事有期望,但也得到更大的失望。 无数次的失落和打击,我还在学习慢慢的放开和接受。这过程里,有很多的笑声,也有很多了泪水。对于那些突发事件,我也坦然接受了。。开始时有点辛苦的。但,渐渐的也适应了。或许对于有些事情,我看得很开。。。真的。。

看看今年,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大成就。我没有以自己为荣,也不认为有必要要踩我自己。我想凡是讲究平衡,这样生活才会协调。经济方面,还不赖,物质上的享受也和以往一般,没什么很大的分别。

今年我也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这些新的经验,让2008年 充满了美好的回忆。最可贵的就是认识了些好朋友,让我的2008年如此精彩。圣诞和新年期间,有些朋友送了我一些小礼物,所谓礼轻心意重,我深深感受到这道理。我也做了一些小礼物送给她们,但昨天忘了带给她们(人老了就是这样,哈哈!)。这小小礼物,有着我大大的心意和祝福,希望她们会喜欢啦!

谢谢你们这些朋友的陪伴,就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