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突然,感觉好累。。

今天,驾车回家时,我不知何时眼泪流湿了我的脸。我在哭吗?我想是的。。我的心没有难过,没有悲伤;但,有着淡淡的苦涩,有无尽的难堪,我想我累了。。

累了要一个人面对这么多的变化。。这么多不是我能掌握的事。不知到是不是我的命不好,还是老天爷要考验我?每一次人生低落的时候,都要一个人过。现在我很想要有个人来给我依靠一下,可以吗??带我到海边吹吹风,到金马伦看玫瑰。。。

感觉坚强的我,好像不见了。。

我好想要好好的哭一场。。。

2 comments:

ching said...

esther 说的同事心情不好看来就是你了。
在生活中遇到挫折了吗?
人生中总有高有低,
低潮过后一切就会美好了。


人在失意时总希望有个人在身边呵护着。
偷偷告诉你噢,
有时我也很想身边有个人嘘寒问暖的。
可是那个他还没出现 ,
我会很阿Q的告诉自己: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
两个人也未必过的开心。
呵呵。。。

Peachy said...

我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