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好喜欢听黄小琥的伴。一首简单的歌曲,却带着浓浓的味道。非常真实的一首歌。

最近,在fb遇到很多老朋友,老同学。个个都结婚,个个都有小孩了。时间过的真快。看看现在身边的朋友,还是有很多单身的,有些受过伤害。有些连交往都没有过。有些着刚刚开始新的恋情。洋溢着幸福。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这样的情景,让我想起戏里常有的台词,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妈妈偶尔也会唠唠叨叨,我知道她担心女儿嫁不出去。不过,也不会给我太大的压力。妈妈的开通让我很庆幸。所以,要是没有个伴,养支狗好了,哈哈哈。。

找到幸福可是那么容易的事吗? 刚才和我的好朋友吃饭。她和我说,朋友结婚她一定会到。因为她认为可以找到真心的伴,真的很不简单。所以,她很祝福那些找到另一半的朋友。这番话,让我很有感触。看到朋友个个结婚,通常也只是说一两句祝福的话,给封红包。那样就了事。不过,现在想想朋友的话,也很有道理。或许,自己还没结婚,所以一直都还没领悟。虽然也不知自己有没有结婚的福分。不过,我要衷心祝福所有找到个伴的人,好好珍惜。把握现有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