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好日子

我觉得,开心的时候反而很少来部落格。其实,人不是应该开心的时候,想分享多一点吗?我认为我倒是难过的时候比较多感触,所以,要是我没来部落格应该就代表我过的很好了。。哈哈。。

这几个月来,生活得平平淡淡。没什么新奇的。也没什么很让我感触的。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我好像没有给我自己什么目标,就那样,天天工作,回家,偶尔和朋友喝喝茶,看看书,逛逛街,懒懒散散。。。我发觉我变得更随性了。没有学习也没有成长的空间。那样,好吗?

人常说,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但是,我总觉得平淡里好像缺少了一些东西。缺少了对将来的肯定。二十年后我会怎样? 这是我不肯定的事。爱情,事业,钱财,家庭。。。好像,都没有方向。 想想一下,活得简单也很可能埋没了可能达到的目标,埋没了可能启发的才华。。

有必要再自我冲刺了。是时候策划结下来的路了。

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可以在平淡里也有应该有的积极。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