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突然想起,小时候很喜欢唱的一首歌,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着眼泪,只能自己轻轻擦。。”

这旋律不断的在我脑海里,
我突然有些感触。
有着一点的伤感,
想起了我的家。

我的家,
它不嫌弃我的不足,
它接受我的过错,
它给我爱,给我温暖,
抚养我长大。

试问天底下,还有什么地方像家?
我好想家。。
想念妈妈的呵护,
想念爸爸的教导,
想念弟弟的吵闹,
想念婆婆的唠叨,
原来,这就是幸福。

我累了,
想回家了。

我领悟到,
累了有家回,真好!

No comments: